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 炮轰郑爽是前任引众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01 20:20:47

  导读:近日,网上出现了要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的言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古力娜扎和张翰恋情公开后,惹得郑爽粉丝不满,大骂其是渣男,但这时古力娜扎却站出来炮轰郑爽是前任,由此引发众怒,有网友发起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的话题。

QQ截图20160601201244.jpg

古力娜扎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 娜扎炮轰郑爽是前任引众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近日,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接吻照,用老鼠和猴子代表两人的生肖,表示“张翰爱娜扎”,正式公布恋情。10日中午,古力娜扎在微博发布《他真的很好》,详细叙述了与张翰认识并发展为恋人的过程。古力娜扎称两人于去年8月认识,直到12月24日两人才在一起,此前还曾怀疑过对方利用恋情炒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