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初夏大片曝光 大秀逆天长腿A4腰疯狂撩汉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01 19:46:43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鸥初夏大片引来网友关注。照片中,王鸥行走在英伦街头,大秀逆天长腿和A4腰疯狂撩汉,令宅男大呼Hold不住!

QQ截图20160601195231.jpg

王鸥初夏大片曝光 大秀逆天长腿A4腰疯狂撩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综艺、影视、时尚忙不停的王鸥,无论是街拍还是写真大片从未间断过,近日她又为杂志拍摄了一组初夏文艺街拍,完美的展现了造物主对她的偏爱,照片中除了美颜全是腿,无论是大块几何风的鹿皮长裙还是日式清新风的阔腿长裤,还是美人鱼尾款的红裙,王鸥能恰到好处的驾驭各式时尚元素,万变不离的那傲人的长腿确是照片中最夺眼球的风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