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老公是谁 和赵薇究竟是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网 2016-06-01 19:31:59

   导读:歌手韩红近日自曝初恋情人是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关于韩红老公是谁引起网友好奇,据悉,韩红至今仍孤身一人没有结婚。其性取向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此前网上流传韩红和赵薇的关系非同寻常,那么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赵薇1.jpg

韩红老公是谁 和赵薇究竟是什么关系

    2004年8月:H女星爆料:邹雪欠赵薇钱

    在赵薇、邹雪事件发生后,有媒体报道,一位了解整个事件经过的圈内明星H小姐披露内幕,称“赵薇交友不慎”。

    这位H女星说起赵薇很动情:“她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女孩,性格比较直率,在圈里待这么长时间了,她绝对不是一个不明白自己身份的人。如果依照目前邹雪单方面的说法,赵薇在娱乐圈就得天天雇打手在身边打架了,明星遇到的各种势力的不公实在太多!”她向记者爆料的整个事件的导火索,是双方都没有在媒体面前披露的核心,“据赵薇给我讲,她们两人之前就有一笔债务纠纷,赵薇借给邹雪的5万美金至今未还,况且两人合伙经营的酒吧也是在赵薇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对方卖掉,赵薇方面没看到一分钱。”并称邹雪被打事件是个阴谋。上述消息传出后,即有人指文中的H女星正是韩红。

    2004年11月:韩红代表赵薇全家感谢媒体

    2004年11月13日下午,赵薇的新专辑《飘》的亚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前来捧场的有许多赵薇的亲属及好友,经纪人陈蓉为赵薇开酒庆贺,作为赵薇的好友,韩红更是道出了自己心底的祝福:“我希望赵薇今年拿到最佳女歌手奖!”

    韩红说,“以前赵薇在KTV里K歌K到我耳膜都受不了,那时我并不认为她是一个歌手,我只承认她是个演员。但是现在不同了,我眼里的赵薇终于成为一个歌手,自家人不能王婆卖瓜,她的新专辑你们大家就去听吧。”

    谈及希望赵薇获得今年最佳女歌手奖一事,韩红戏言今年自己希望当最佳制作人,所以希望赵薇可以当选最佳女歌手。最后,韩红更是代表赵薇的全家向特地赶来参加新唱片发布会的全国媒体致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