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老公是谁 和赵薇究竟是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网 2016-06-01 19:31:59

   导读:歌手韩红近日自曝初恋情人是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关于韩红老公是谁引起网友好奇,据悉,韩红至今仍孤身一人没有结婚。其性取向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此前网上流传韩红和赵薇的关系非同寻常,那么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韩红赵薇.jpg

韩红老公是谁 和赵薇究竟是什么关系

    先说最近的“醉酒事件”。那是不久前她出席上海超级盛典颁奖典礼后,与友人一起外出吃夜宵,被描绘成“结果喝醉了,让保安背回酒店”。对此,她事后曾作出了“这种事有必要解释吗”这样的回答。这次,她终于开口道:“一起吃饭的还有濮存昕等人。当时有一些记者堵在楼梯口,我一出现他们就开始拍。楼梯比较陡,我的化妆师开始时扶了我一下。”

    再有一件事,是赵薇在谈及她与韩红相识时说出来的,她说:“那年我刚成名,有一家电视台邀请我去做节目,开始时只是说大家一起唱唱歌,可结果我到那里就傻眼了,原来是让我和韩红、陈明等人唱歌打擂。我脑子都大了。她们当然都唱的是那种音调‘曲里拐弯’的歌,我没办法,只能傻乎乎地唱《生日歌》。好在韩红她们当时很帮我……”

    就这样,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落在了她与韩红身上,因为早就有传闻说她们俩有特殊关系,甚至还有媒体扬言拍到了二人接吻的照片等,只是她二人从来没有公开辟过谣。这次,赵薇终于笑着明确说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和韩红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