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一仆二主走光照曝光 大露底裤画面香艳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01 19:06:15

  导读:近日,一张关晓彤在《一仆二主》中的走光照惊现网络,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关晓彤起身时不慎露出黄色底裤,画面十分香艳,令人想入非非!

QQ截图20160601185022.jpg

  关晓彤一仆二主走光照曝光 大露底裤画面香艳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一仆二主》由新丽传媒、易影集团等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时尚情感剧。该剧由刘进执导、陈彤编剧,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关晓彤、朱锐、尤勇、孙浩、姬他等演员主演,海清、张译友情出演。

  该剧围绕着一个安分守己中年司机杨树与女王气场少女情怀的都市铿锵玫瑰般的女老板唐红和大龄剩女绿茶女神的娇羞水莲花似的白骨精顾菁菁展开,讲述了一段精彩纷呈都市三角主仆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