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被PS遗像诅咒 娜扎姐姐斥怒黑粉反遭疑自黑

来源: 2016-06-01 16:32:29

  导读:近日,古力娜扎被P遗像引热议关注,娜扎被PS遗像疑是遭黑粉诅咒骂滚出娱乐圈,但对于古力娜扎被PS遗像,男友张翰更是力挺女友娜扎转发微博表心疼,古力娜扎被P遗像,娜扎姐姐斥怒黑粉反遭疑自黑。

2345截图20160601102903.jpg 

古力娜扎被PS遗像诅咒 娜扎姐姐斥怒黑粉反遭疑自黑

 近日,娜扎剧照被P成遗像,其姐姐也被黑粉骚扰,连带妈妈都被诅咒。5月29日中午,古力娜扎在微博发文:“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只要你们快乐开心就好,继续。”对此,娜扎的姐姐愤怒发文,称“她做什么,跟谁演什么,跟谁谈恋爱都是自己的选择,还给我妹妹弄个遗像,你们他妈的太缺德了!滚,一群脑残,傻逼们!”

     古力娜扎[微博]持续招黑,娜扎姐姐难忍黑粉,5月31日发微博怒斥黑粉太缺德,6月1日凌晨,娜扎姐姐再发微博,晒出网友黑娜扎以及私信诅咒的截图,喊话:“滚不滚出娱乐圈,不是你们说了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