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首认初恋 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

来源: 网易 2016-06-01 15:02:52

  导语:韩货在歌坛上的成就令不少人钦佩,而她的感情世界也一直被关注。日前,韩红首认初恋,李延亮何方神圣,熟悉音乐圈的人估计对这个名字如雷贯耳。李延亮,出生在中国河南洛阳。中国最优秀的吉他手之一。吉他中国网站形象代言人,被誉为中国内地的“首席吉他”。

 韩红首认初恋 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jpg

韩红首认初恋 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

    李延亮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超前灵动的音乐意识,在音乐界横跨通吃“地上与地下”两路。李延亮头上有一连串荣誉和头衔:“中国原创音乐功勋卓著有口皆碑的全能音乐家”、“中国最具时代感最具知名度的吉他演奏家”、“中国音乐D.I.Y创始人音乐制作革命旗手”等。总之,李延亮这个人很牛。

  韩红和李延亮两人曾一起当兵,共同的音乐梦想让两人心生情愫逐渐走到一起来了。那时他们有青春有梦想,只可惜爱情差了半步。后来他们有了各自的发展轨迹,这段恋情也最终擦肩而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