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安以轩与陈乔恩友尽 现实版闺蜜爱上我的男朋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1:45:44

   导读:人说防火防盗防学长,现在人记得防闺蜜哦,曝安以轩与陈乔恩友尽就是因为两人爱上同一个男人,这狗血洒的,有一的小船说翻就翻啊!毕竟有相同爱好的人才会成为闺蜜,而选男朋友的眼光搞不好也一样啊!

安以轩<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jpg

安以轩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安以轩出道多年在演艺圈也有好人缘,以她为首的“安氏”好友圈就包括夏于乔、刘品言[微博]、廖语晴以及已逝的安钧璨等人,没想到近来传出她和姐妹淘陈乔恩[微博]正式决裂,起因于对方在外讲她坏话,甚至毫不避讳地和夏于乔的前男友张卜今搞暧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