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苏新恋情曝光只爱小鲜肉 被叫老婆公寓缠绵2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1:28:27

   导读:马苏自从离婚后,就开始了各种撩小鲜肉的生活,不仅拍戏对象是小鲜肉,还声称不惧大尺度,35岁的她为了上位也是够拼的,不过向来大大咧咧的马大姐也被腻歪了,被叫老婆公寓缠绵2晚,下次记得拉窗帘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4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4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马苏</a></a>新恋情.jpg

马苏新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娱乐圈向来是铁打的好朋友,流水的小鲜肉。马苏最近被拍与小鲜肉共度一夜疑似恋情曝光,看来孔令辉和吴奇隆真的已经是过去式了,据爆料,两人从5月初就被记者拍到同回家中,小鲜肉还大叫马苏“老婆”。在微博上,马苏否认恋上“小鲜肉”,更自嘲说“这么多长腿欧巴,选谁呢?” ,让一众粉丝对她的新恋情再度失望了。日前,据“全明星探”报道称,马苏夜会小鲜肉,疑似恋情曝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苏新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