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弟弟造型帅气逼人姐姐仙气飘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09:07:55

  导读:曹格儿女婚礼花童,袁弘张歆艺婚礼不止是伴娘伴郎团大吸眼球,婚礼花童更是可爱萌翻了,日前,曹格儿女婚礼花童晒照,姐姐Grace身穿粉色裙如小公主,弟弟造型帅气逼人姐姐仙气飘飘。

360截图20160601090150991.jpg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弟弟造型帅气逼人姐姐仙气飘飘

  据悉,袁弘张歆艺婚礼将举办,袁弘张歆艺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29日的生日派对已有不少嘉宾到场。胡歌吴奇隆刘诗诗马天宇、张萌与老公吕超、曹格一家、杜海涛、包贝尔等将参加婚礼。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弟弟造型帅气逼人姐姐仙气飘飘,照片中,姐姐Grace身穿粉色裙子,仙气飘飘,犹如小公主,十分可爱;弟弟Joe则穿西服,不时摆出各种造型,帅气逼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姐姐越来越公主了”、“Grace姐姐好看到爆炸了”、“小仙女!我们的大姐姐太美啦”、“姐姐好萌joe好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