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想退幕后 称女儿对音乐跳芭蕾很有天赋

来源: 21cn 2016-06-01 08:03:27

  导读:周董周杰伦想退幕后,粉丝纷纷表示不舍,可是对于已是父亲的周杰伦最想做的是陪伴女儿小周周的成长吧,自己也想多点爱留给家人,周杰伦想退幕后,称女儿对音乐跳芭蕾很有天赋,与老婆昆凌计划生二胎为女儿找个玩伴。

360截图20160601075417303.jpg

周杰伦想退幕后 称女儿对音乐跳芭蕾很有天赋

    5月29日晚,周杰伦官方微博po出周杰伦在国外社交网站晒出的全家福,还附有杰伦为宣传新歌《前世情人》而发的文。照片中周杰伦昆凌[微博]带着女儿站在海边,三人同时望向远方,亲密的背影十分有爱,小周周还偷偷比了个大拇指。

 5月30日,周杰伦在国外社交网站中发布为女儿作的mv《前世情人》,将只有四个月大的小周周偶然间弹的旋律写进歌中,歌词中写着:“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父爱满满让人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