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lisa大额头遭人肉 美艳私照曝光被曝当小三爱炫富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6-01 01:50:34

  导读:因牵涉陈冠希、秦舒培恋情,lisa大额头遭到网友人肉,海量美艳私照被曝光。在这些照片中,lisa大额头基本上都在晒名牌包包和鞋子,大肆炫富。据传闻,lisa大额头当小三,插足秦舒培和前夫赵磊的婚婚姻。

2.jpg

  lisa大额头遭人肉 美艳私照曝光被曝当小三爱炫富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生活真是永远比电影还精彩,陈冠希与人妻超模秦舒培的绯闻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一天内就引发了涟漪效应,先是秦舒培老公赵磊发文称女方婚内出轨,随后秦又声明早已和男方签下离婚协议,正在双方扯皮阶段,31日晚,秦又抛来一枚重磅炸弹,发微博指责赵磊现任女友穿自己的衣服,拿自己的包包拍照,令原本就扯不清的三角故事变成了四人戏码。

关键词:lisa大额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