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张柏芝和陈冠希的故事 网曝两人只是炮友关系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01 01:20:21

  导读:近日,陈冠希恋情的曝光再次让网友扒出其与张柏芝的那些故事。据悉,当时,张柏芝和陈冠希被娱乐圈称为“金童玉女”,但当时两人各有男/女朋友,于是坊间传闻两人只是炮友关系,并不是真正的爱情。

3.jpg

  深扒张柏芝和陈冠希的故事 网曝两人系炮友关系

  而另一边,陈冠希和谢霆锋在出道以前就是好朋友,两人不仅是小学同学,还是铁哥们。

  而张柏芝和陈冠希也在很早以前就相识了,公司也常常撮合两人出席各式各样的活动,而当时张柏芝和谢霆锋在一起,所以一直和陈冠希保持着距离。算是襄王有情,神女无意。

  而至于张柏芝和陈冠希的那些YZ,背后似乎暗暗诉说了无数个媒体报道不出来的故事。

  陈冠希和张柏芝的性格十分相似,都是豪言壮语类型的,两人怎么会是众说芸芸的炮友关系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