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护照照片曝光帅气依旧 出生日期不符疑年龄造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31 21:48:37

  导读:近日,老公宋仲基护照照片被泄一事引来粉丝愤慨,纷纷谴责上传者。虽然是很丑的证件照,不过宋仲基依旧帅气,撩妹功力不减。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护照上的出生日期与坊间传闻不符,据此宋仲基被质疑年龄造假。

 2.jpg

  宋仲基护照照片曝光帅气依旧 出生日期不符疑年龄造假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近日,韩国明星宋仲基护照信息外泄的事件引发了各界的关注,甚至还有人在网上售卖护照信息。5月3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宋仲基遭机场工作人员狂拍的照片,称宋仲基护照信息泄露事件与粉丝无关。该网友称:“请各大媒体请出面澄清解释,深圳机场工作人员请出面解释,这锅粉丝不背,别逼我们人肉!”而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作出回应表示,“公司也十分相信中国的粉丝们,希望宋仲基的个人信息应该不会泄露太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