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护照照片曝光 护照上的生日被曝与官方不符疑造假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31 21:03:23

  导读:近日,韩星宋仲基的护照信息遭泄露,护照照片被曝光。虽然是证件照,但照片中的宋仲基依旧帅气十足。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宋仲基护照上的生日与官方数据不符,年龄疑造假。

3.jpg

  宋仲基护照照片曝光 护照上的生日被曝与官方不符疑造假

  据悉,近日宋仲基频繁往返于中韩两国,在进入禁区接受通关检查遭疯狂拍照,连同其护照细节也被传至网上。虽然遮住了重要资料,但部分隐私还是遭到暴露,当时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称可能是粉丝的行为,如今从网友曝光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是宋仲基在安检时被机场工作人员用单反狂拍,并有疑似航班人员将其护照号码和照片放到网上出售。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还表示,还未确定是否会重新办理护照。我们计划先观察接下来的情况。据此前报道,宋仲基护照信息遭个别网友疯传,而事发后粉丝们则自发组织与相应网友联络,要求删除照片。目前大部分照片已删,重要信息也以马赛克处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