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录制跑男多少钱 是王祖蓝10倍比邓超还多

来源: 人民网 2016-05-31 20:48:02

  导读:自鹿晗加盟跑男后,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其在跑男中的片酬是多少钱?近日,有网友回答了鹿晗、邓超、baby录制跑男多少钱的问题。据悉,鹿晗是4000万,居第一位,比队长邓超还多,是王祖蓝的10倍。

2.jpg

  鹿晗录制跑男多少钱 是王祖蓝10倍比邓超还多

  小鲜肉魅力不可挡鹿晗片酬最高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鹿晗离开EXO、参加跑男之后,人气一路飙升。而《跑男》第四季很大程度上也是借助鹿晗超高的人气,想要再次维系节目的热度。据悉,就光在鹿晗身上节目组就砸了3.38亿,其片酬在4000万左右。鹿晗的捞金能力也是不可小觑,PUMA、美丽说、佳洁士、百度地图等等,尤其是最近代言的KFC,更是刷爆了各大媒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