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怎么会看上张歆艺 女方离过婚与前夫没有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20:23:41

  导读:张歆艺袁弘结婚出乎意料,网友好奇袁弘怎么会看上张歆艺?众所周知,张歆艺离过婚,前夫是杨树鹏结婚一年便离婚两人没有孩子,袁弘为什么会喜欢她呢,两人是怎么相识在一起的?

u=835654475,3132619212&fm=21&gp=0.jpg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据说,张歆艺与袁弘也是因戏结缘,两人在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时相识,由于性格投缘,两人成了不错的朋友。后来,又合作了电视剧《真相》,这时两人的关系变得更近了,直达2016年初,才正式确定在一起。

  随后不久,就爆出了袁弘向张歆艺求婚的消息,并且两人也正式确定了婚期,将在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