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护照遭曝光 信息被叫卖粉丝要求网友删照片

来源: 中国网 2016-05-31 19:43:27

   导读:韩星宋仲基在中国的人气非同一般,近日,宋仲基护照信息遭曝光引起轰动,有网友质疑宋仲基的护照信息是机场工作人员所为。由于宋仲基的人气非常高,其护照信息已经被放在朋友圈叫卖,宋仲基的粉丝自发组织强烈要求网友将有关宋仲基护照信息的照片删除。

宋仲基.jpg

宋仲基护照遭曝光 信息被叫卖粉丝要求网友删照片

    中国网讯 近日,韩国明星宋仲基护照信息外泄的事件引发了各界的关注,甚至还有人在网上售卖护照信息。5月3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宋仲基遭机场工作人员狂拍的照片,称宋仲基护照信息泄露事件与粉丝无关。该网友称:“请各大媒体请出面澄清解释,深圳机场工作人员请出面解释,这锅粉丝不背,别逼我们人肉!”而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作出回应表示,“公司也十分相信中国的粉丝们,希望宋仲基的个人信息应该不会泄露太多。”

    据悉,近日宋仲基频繁往返于中韩两国,在进入禁区接受通关检查遭疯狂拍照,连同其护照细节也被传至网上。虽然遮住了重要资料,但部分隐私还是遭到暴露,当时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称可能是粉丝的行为,如今从网友曝光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是宋仲基在安检时被机场工作人员用单反狂拍,并有疑似航班人员将其护照号码和照片放到网上出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