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意思]香港老大?向佑恐吓出租司机:我爸是向华强

来源: 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 2016-05-31 15:39:29

  近日,明星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一篇名为香港老大?向佑恐吓出租司机:我爸是向华强的文章引起热议。向佑自称爸爸向华强是香港大佬。

香港老大向佑恐吓出租司机我爸是向华强.jpg

香港老大?向佑恐吓出租司机:我爸是向华强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电影商人向华强幼子向佑涉嫌与计程车司机争执后,殴打对方脸部及出言恐吓,昨天他否认3项控罪受审。司机指控向佑对他称“我是向华强的儿子”,他询问其意思时,向佑说:“就是全香港最大家族的龙头大佬。”但辩方指车上录音没录到,质疑司机虚构,又问他为何不反问:“向华强的儿子了不起啊?”司机回应:“我哪敢讲呀,有背景,还敢呛声他吗!”

    案中提及的“向华强”,便是著名电影出品人向华强,在向氏家族排第十,曾在《赌神》系列饰演龙五一角而为人熟悉。他育有两子一女,向佑为幼子,长子向佐亦曾参演多部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