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5岁奶奶变模特 火辣比基尼照曝光一跃成励志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14:30:52

  导读:一55岁奶奶变模特引起了时尚界的关注,该55岁奶奶原本很胖,坚定减肥后成功瘦下20公斤,成为比基尼模特,其火辣比基尼照片也曝光,该55岁奶奶也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

55岁奶奶变模特1.jpg

55岁奶奶变模特 火辣比基尼照片曝光一跃成励志女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 Kim Wright,55岁,来自英国约克郡,是三个孩子的祖母,她在开始练习70公斤级举重后成功减重20Kg,现成为英国年龄最大的比基尼模特。

    Kim2011年与丈夫离婚,当时她的身高是153厘米、体重约70公斤,且疯狂地迷恋披萨、三明治、薯片、快餐等。Kim称,那时自信心一直处于低谷,在看到自己以前一张身穿比基尼的“肥胖”照片时,她励志要做出些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