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大婚胡歌成最亮灯泡 “幸胡袁满”CP终被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31 12:24:56

  导语:昨日,袁弘大婚胡歌成最亮灯泡,网友调侃“幸胡袁满”CP终被拆。据悉,袁弘大婚胡歌成最亮灯泡,担任最抢眼伴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当伴郎.jpg

袁弘大婚胡歌成最亮灯泡 “幸胡袁满”CP终被拆

    5月27日,袁弘、张歆艺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人甜蜜的互动,被网友逮了个正着。

  与新人同行的,还有包贝尔,背着一个美国队长的盾牌包,人群之中格外显眼。一个多月前,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张歆艺作为好友出席了伴娘团,早早就有人断定,此次张歆艺婚礼也会邀请包贝尔夫妇。

 而当过包贝尔婚礼伴郎的杜海涛同学,这次又要再给袁弘当一回伴郎,估计会学乖了吧。何况,伴郎团里还有小鲜肉刘昊然,可别玩太疯,把小朋友带坏了。看来,袁弘录一次湖南卫视的《真正男子汉》,还拐来两个弟弟当伴郎,还蛮赚的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