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想退幕后 透露独子太孤单将为小周周添弟弟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10:51:32

  导读:周杰伦被曝想退幕后,周杰伦想退幕后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周杰伦想退幕后的原因是为了女儿,不想她她看见光鲜亮丽的一面,周杰伦还透露,独子太孤单,想要生个男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想退幕后.jpg

周杰伦想退幕后 透露独子太孤单将为小周周添弟弟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 已经有一个女儿的周杰伦想要生二胎,为小周周添一个弟弟,周杰伦透露自己就是独子,因为不想女儿像她一样孤单,所以才会想要为女儿添一个弟弟。歌手周杰伦自2015年7月喜得一女 小周周(Hathaway),近期更为爱女编写一首歌曲《前世情人》,歌词皆是对女儿的宠溺。他30日出席hito6月大台柱记者会,坦言不鼓励女儿进入 演艺圈,“我不会让她看见光鲜亮丽的一面。”会后受访,他更透露未来有考虑退居幕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