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热吻认恋情 便毫不避讳地对新女友摸臀揽腰

来源: 21cn 2016-05-31 08:54:29

  导读:陈冠希热吻认恋情 便毫不避讳地对新女友摸臀揽腰,08年至今,黄榕顶着陈冠希前女友封号四处捞金,近日陈冠希新女友终于浮出水面。日前,媒体拍到陈冠希和一位白衣女子亲密打闹,随后默认恋情新女友曝光网络。

  360截图20160531085200216.jpg

陈冠希默认恋情 新女友曝光系离婚超模

    陈冠希热吻认恋情,因为“艳照门”低调做人多年的陈冠希,最近出现的越来越频繁,除了即将出演内地著名导演娄烨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恋情动向也日趋明朗。5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和一群朋友外出聚餐时,与一名长发长腿的女性互动亲密,在大街上便毫不避讳地对其摸臀揽腰,甜蜜热吻。女方的身份随后也被证实,正是2015年因为“坐大腿”照而和陈冠希传过绯闻的25岁超模秦舒培。据香港媒体报道,随后陈冠希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关心”,疑似低调默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