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缺席 与吴亦凡同台做客天天向上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08:18:34

  导读:鹿晗退出跑男录制是怎么回事?拥有高人气的小鲜肉鹿晗一度被传是奔跑吧兄弟中片酬最高的一个,而这次曝鹿晗退出跑男录制缺席阿尔山一期原因被猜测,疑鹿晗档期太满了!鹿晗将与吴亦凡同台做客天天向上。

 360截图20160531080936898.jpg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缺席 与吴亦凡同台做客天天向上

 2016年5月30日讯, 据悉,《天天向上》即将录制某品牌的专场,其代言人郭采洁和鹿晗都将到场助阵!但是该消息称邀请嘉宾也只是暂定!这将是继吴亦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后,前EXO成员再次登上天天向上!也算是“同台”了,牛鹿党们还好吗?

 近日,鹿晗因身体原因不能参与最新一期的跑男录制,在网友担心其身体之际,却又传出消息《择天记》明日正式开拍,粉丝不禁担心:“行程这么紧张,身体还不好,小鹿太辛苦了!”,《择天记》也是鹿晗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挑大梁,之前有过多部电影经验的小鹿相信也能轻松的驾驭电视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