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一围避谈朱丹姐弟恋情 只想用作品来“取悦”观众

来源: 21cn 2016-05-31 08:02:56

  导读:周一围避谈朱丹,对于由主持人跨界成为女演员的朱丹,一向给人就是大大咧咧的感觉,但因此也让人很亲近。近日,朱丹男友周一围新作品《少林问道》开播,发布会现场周一围避谈朱丹不想用恋情炒作来“取悦”观众, 只想用作品来“取悦”观众,周一围避谈朱丹姐弟恋婚事也让人关注。

 周一围 朱丹.jpg

周一围避谈朱丹姐弟恋情 只想用作品来“取悦”观众

    朱丹和周一围这对情侣首次共同出演电视剧,题材很刁钻,名叫《金牌律师》,刚刚在东方卫视播出大结局,收获了不俗评价。剧里尽是离婚官司的真实案例,朱丹和周一围扮演两位大律师,整天唇枪舌战针锋相对,导演傅东育一度担心两人会不会因为拍这部剧而分手,但朱丹显然没有这种担心。

    近日在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时,朱丹说,拍戏时,全剧组都会忘记她和周一围是情侣,但一收工就恢复了常态,她会坐在小板凳上等周一围一起回家———虽然他俩是姐弟恋,但朱丹私下里却叫周一围“老人家”、“老夫子”,一向很有女强人范儿的她在他面前任性得像个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