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一围避谈朱丹 是因为接吻视频【有意思】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5-31 01:12:31

  个性小生周一围首次剃光头演僧人,昨日接受了STAR星贝(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编辑的电话采访时避谈朱丹。 挺“酷”:交流但不“取悦” 学院派小生周一围在娱乐圈显得刻意低调,而最近登上热搜也是因为避谈和女友朱丹的婚事。

周一围朱丹.jpg

周一围避谈朱丹是因为接吻视频【有意思】

    FACE妆点娱乐5月31日讯  个性小生周一围首次剃光头演僧人,昨日接受了STAR星贝(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编辑的电话采访时避谈朱丹。 挺“酷”:交流但不“取悦” 学院派小生周一围在娱乐圈显得刻意低调,而最近登上热搜也是因为避谈和女友朱丹的婚事。

   在采访中,周一围仍拒绝了这个话题,“我还是习惯叫这个圈子‘文艺圈’,我受的教育跟娱乐无关,不是观众怎么高兴你怎么来。对于个人的事情倒不是藏着掖着,我的团队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就是没有太多说的欲望。”周一围挺酷的,他说,自己骨子里是个安静的。但据知情人爆料,周一围避谈朱丹是因为接吻视频过于尴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