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丹男朋友周一围家境一般 两人结婚照曝光疑已领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00:27:41

  导读:网曝朱丹与男朋友周一围的结婚照,相恋3年多难道两人已经领证结婚了?据悉,朱丹男朋友周一围虽然家境一般没有女方家里有钱,但他长得很帅气为人也很低调俘获朱丹的芳心。

W020131214364219054585.jpg

    父母都是公务员 家境一般

    32岁的朱丹作为一个在娱乐圈努力打拼的女人,自出道以来主持事业一路攀升,然而情感之路却跌跌撞撞。自2007年与前夫林涵离婚后,先后与陶喆(微博)、宋柯等人都传出过绯闻,不过这几段恋情均以失败告终。近日,朱丹被腾讯娱乐记者拍到与一名男子当街激吻,记者将图片给多个渠道的人士求证,有朋友认出了该男子就是演员周一围,他本人也通过朋友承认,正在热恋中的女友正是主持人朱丹。

    当年,周一围从舞蹈学院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便火速与海岩工作室签约,并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此后还参演了《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众多影视剧。

关键词:朱丹男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