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杨幂 周笔畅谈杨幂婚变称有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22:45:22

   导读:周笔畅和杨幂看起来没有交集的两人却是闺蜜,周笔畅还是小糯米的干妈,一个演员一个歌手也是神交啊!近期周笔畅谈到杨幂婚变新闻称“她开心就好”,不愧是称赞杨幂《爱的供养》好听的交情,不过内幕曝光却让人咋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和周笔畅.jpg

杨幂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5月25日,由金像奖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警匪巨制《寒战2》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并首度曝光推广曲《两陷》MV和制作特辑。据了解,该推广曲由著名歌手周笔畅作曲并演唱,同时,她本人也在阔别大银幕十年之后再度“触电”,特别出演《寒战2》,小露头角。发布会上,该片出品人、安乐电影总裁江志强先生与周笔畅携手出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