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谈薛佳凝落泪 传因杨幂插足2人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19:22:24

  导语:胡歌人气回升感情经历也惨遭曝光,尤其是与薛佳凝的一段旧情让粉丝为之可惜,日前胡歌在某采访中聊到薛佳凝还伤感落泪,有传当年2人分手,是因为胡歌与杨幂合作仙剑日久生情,最后劈腿2人分手。

19.jpg

   全民星探曝光了胡歌与圈外女友林晓的恋情,似乎是鉴于上一段恋情引起的轩然大波,胡歌这次在恋情曝光之后也很快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当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这位现任林晓的身上时,大家或许没有注意到也就是在今天,《鲁豫有约》最新一期受访对象是胡歌,胡歌还罕见谈到了前任薛佳凝。

 
  胡歌非常感慨说:“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当鲁豫撺掇说:“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胡歌没有回答,沉默了很久。 或许采访当时的胡歌已经处于与林晓的恋情之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