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菡接班人不为人知的情史 黄澜已为人母正操刀如懿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30 17:18:46

  导读:黄菡老师离开“非诚”的舞台之后,谁来接替她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悉,接替黄菡老师的是另外一位黄老师,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系知名制片人操刀整如懿传。

黄澜.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黄菡接班人不为人知的情史现实生活中,黄澜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经济,涉猎的范围远超过影视的范畴。在黄澜看来,80后的成长伴随时代的快速发展,集中映射了各种社会焦点话题。

    黄菡老师离开舞台之后,《缘来非诚勿扰》的“黄菡时代”就此画上句号。节目的观众和粉丝们随之最为关心的话题是:黄磊身边会来谁接替黄菡老师呢?

    黄澜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经济,涉猎的范围远超过影视的范畴。在黄澜看来,80后的成长伴随时代的快速发展,集中映射了各种社会焦点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