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坦春晓晒女儿 小美女高鼻梁尖下巴十足美人胚

来源: 腾讯 2016-05-30 12:01:52

  导读:歌手彭坦与模特春晓的结合被誉为天作之合,看惯了美女配野兽,鲜花插牛粪上的怨偶佳侣。这对双双高颜值令人大饱眼福。近日,小春顺产生下女儿, 彭坦迫不及待晒出女儿照片,照片中小美女高鼻梁尖下巴十足美人胚。

春晓女儿.jpg

    腾讯娱乐讯 5月29日,模特春晓诞下一女,取名彭逸多。30日上午,春晓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睡颜和一束向日葵报平安,她写道“5.29,历时三天于北京艰难顺产下彭逸多小美女……给大家报平安,一家三口一切安好。”

    照片中的小宝宝正在熟睡,露出漂亮的五官。据悉,春晓的老公是音乐人彭坦,现为达达乐队的成员之一,两人于2009年10月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