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笔畅和杨幂的关系揭秘 传其喜欢杨幂知晓离婚内情

来源: 搜狐 2016-05-30 09:50:01

  导读:近日,杨幂再传出已经离婚的消息。对此好友周笔畅称开心就好被疑知道内情。周笔畅曾为杨幂挡水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传其喜欢杨幂知道杨幂离婚内情是真的吗?

周笔畅<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据悉杨幂和周笔畅是多年好友。杨幂自曝是笔亲,曾投票给周笔畅。从一开场两人就开心互损、大聊闺蜜情,杨幂还大胆问及周笔畅男友的问题,不过对方避而不答。杨幂和周笔畅是如何认识的呢?两人又如何成为好友的呢?

    杨幂和周笔畅是通过吃饭认识的,周笔畅更在节目上说:“其实我和杨幂都很少女,特别喜欢HELLOKITTY。”周笔畅更爆料之前有记者让周笔畅评价杨幂唱功。周笔畅则回答道:“不要这样。”结果被杨幂发来图文证据。杨幂说周笔畅说话好高端。周笔畅则接到:“下次唱给我听哦。”周笔还爆料说杨幂的团队私下也经常拿这个事开玩笑,还说私下经常会和杨幂互相调侃。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