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央视女主播晒萌照新闻 李思思画风突变嘟嘴卖萌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08:34:46

  导读:央视主播给人的都是一板一眼的严谨风。近日,刚刚生完孩子的央视女主播李思思晒出一组画风大变的各性照片,照片中李思思嘟嘴卖萌玩起少女风,完全看不出是生过孩子的妈。

女主播.jpg

    新浪网资讯 5月26日,去年生完孩子的李思思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好似少女一般,嘟嘴卖萌,P上猫胡须,十分可爱。

    央视女主播晒萌照。随后,一些媒体言之凿凿地报道“李思思老公”的相关消息,终于惹怒了李思思。上周,李思思在个人微博发声辟谣称“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李思思在微博中写道:“这年头,心里总得有谱,按谱下棋,才能保证为人靠谱,说话贴谱,做事不可摆谱,也不能离谱,更不能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而央视的同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安慰李思思,尼格买提回复称“三人成虎,实在离谱,这是忍无可忍了”,任鲁豫则写道“人红是非多,勿放心上”。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