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杨幂 周笔畅谈杨幂婚变新闻有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01:12:36

   导读:周笔畅与杨幂两个看起来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竟然是好朋友,周笔畅当年参加《我是歌手》还真的打算唱《爱的供养》,这关系也是没谁了,周笔畅谈杨幂婚变新闻有内幕,新剧上映需要热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杨幂。

周笔畅<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杨幂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5月25日,周笔畅出席《寒战2》推广曲《两陷》MV发布会时,被问及好闺蜜杨幂最近传闻特别多,作为好闺蜜有没有分担一些压力时,周笔畅回应称,作为好朋友,她开心就够了,不该你的,我不会过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