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权志龙谈及水原希子 承认被甩暗讽女方花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9 17:52:02

  导语:近日,权志龙在某采访中承认与水原希子已经分手,现如今恢复单身,不少粉丝听后开心不已,权志龙与水原希子恋情曝光时遭不少粉丝分队,甚至扒出水原希子不少负面资讯,怒斥其配不上偶像,现如今女方已经移情别恋,而且好事将近。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646_16.jpg

  近日,权志龙在bigbang综艺《BIGBANG V Live》节目中谈到感情一事,刚刚传出与水原希子分手的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但会把粉丝当成女朋友。

  近日,权志龙在bigbang综艺《BIGBANG V Live》节目中谈到感情一事,刚刚传出与水原希子分手的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但会把粉丝当成女朋友,接着说:“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会以和女友通话的方式进行直播”、“跟女友单独相处时,我经常撒娇,但现在这里有太多工作人员在看,我不好意思撒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