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友生活淫乱大胆 权志龙谈及水原希子承认被甩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9 16:17:16

  导语:作为全民偶像,男神权志龙的感情生活更是备受关注,而唯一承认的女友水原希子也默认分手,虽然有男神陪伴左右,但是私生活淫乱大胆的水原希子,多次挑战粉丝的底线,让GD粉丝无法接受,而近日权志龙首次谈及水原希子,也终于承认分手的事实。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646_16.jpg

  近日,权志龙在bigbang综艺《BIGBANG V Live》节目中谈到感情一事,刚刚传出与水原希子分手的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但会把粉丝当成女朋友。

  近日,权志龙在bigbang综艺《BIGBANG V Live》节目中谈到感情一事,刚刚传出与水原希子分手的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但会把粉丝当成女朋友,接着说:“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会以和女友通话的方式进行直播”、“跟女友单独相处时,我经常撒娇,但现在这里有太多工作人员在看,我不好意思撒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