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罕见同框!王菲李亚鹏为爱女李嫣庆生 窦唯的妈妈妹妹全去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9 15:29:53

  导读:李亚鹏王菲离婚以来鲜少一同出镜。近日,王菲李亚鹏为爱女李嫣庆生,窦唯的妈妈妹妹全去了!如此罕见温馨一幕,想必李嫣自己也震惊了吧!

王菲李亚鹏为爱女李嫣庆生1.jpg

王菲李亚鹏为爱女李嫣庆生11.jpg

王菲李亚鹏为爱女李嫣庆生 窦唯的妈妈妹妹全去了

    凤凰娱乐讯 5月28日 李亚鹏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是李嫣10岁生日派对的现场。只见李亚鹏高举瓶子庆贺,窦靖童、那英、郑钧、刘芸、陈建斌、蒋勤勤、何琳都列席其中,不亦乐乎。李亚鹏还激动地吻上李嫣的嘴,父爱满满。

    生日当天,王菲也现身女儿的派对现场。除了女神陪伴爱女身边外,王菲前夫窦唯的妈妈以及妹妹窦颖也参加了当天的生日派对,一家人十分温馨和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