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离婚了吗?谈炫富骂赵本山都由胡洁做后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29 14:00:14

  导读:周立波跟富婆胡洁的结合引来无数的非议。其前妻爆料周立波是在婚内出轨傍上高枝。近日周立波被曝爱炫富,曾大胆骂赵本山也由胡洁做后盾。

周立波.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坊间八卦”文章中透露,周立波很喜欢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特别爱看彰显自己有钱有品位的新闻。“比如,前几年周立波因找个富婆当老婆,很多人骂他是个软饭男。可其对吃软饭倒是不反感,反而认为这是他个人魅力的一个证明。如果看到新闻有体现出自己正过着上层阶级的生活,更是开心的不得了。”

    甚至在一次采访期间,周立波把记者直接拉进保姆车,上来就说,看看我这名牌衣服,很贵的,来,拍拍logo。“记者哭笑不得。”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