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骂赵本山小丑 揭周立波为什么坐牢205天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9 13:51:07

  导语:穿着将就搭配大背头的周立波,自创一派“海派清口”备受欢迎,但是今年无论是周立波的节目,还是人品都备受质疑,被炮轰嘴贱的周立波曾在节目中骂赵本山小丑、调侃郭德纲画风低俗,而曾经坐牢205天的黑历史,更是让他永远被唾弃。

1.jpg

周立波骂赵本山

   这些年来,周立波不止在《壹周立波秀》上露脸,还登上了《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等热门选秀平台,他的调侃逐渐发展成一种谩骂,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他不单只是调侃这个社会,还侮辱了郭德纲、赵本山。

   对于春晚,他是这么说的:“我根本不屑上春晚的舞台,春晚的观众都是农民。我不想让那么多农民认识我。看不惯上台穿裙子的,走路还一蹦一跳的(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在说小沈阳),然后说讲相声的不该穿长衫(说相声不穿长衫大褂,这是在批评郭师傅吧),然后说讲小品的不该不按正常人路线走路,还学赵本山老师表情唱歌(是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赵本山)。还说他很多东北朋友都不会去装小丑。”

   他的嚣张和不知天高地厚的态度让很多人都看不下去,同为演员,你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说个笑就是“上等人”,别人穿着长衫就是“下等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