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和黄渤有染?林志玲喜欢黄渤霸道强吻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9 12:38:24

  导语:《极限挑战》兄弟团来到宝岛台湾,请到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做客嘉宾,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志玲和黄渤关系密切,结局黄渤一番祝福让林志玲感动落泪,网友纷纷怀疑林志玲是不是喜欢黄渤?其实2人早有多次合作,而且林志玲对黄渤十分欣赏,曾多次示爱称黄渤是理想老公。

2.jpg

1.jpg

  林志玲的婚恋问题一直备受媒体关心,今年11月志林姐姐要满40周岁了。去年,她跟记者说争取一年内解决个人问题,而现在似乎还没动静。她的标准看似简单,只要“黄渤那种”事实上又很难,因为黄渤现在可是片酬最贵的男演员之一。

  《101次求婚》之后黄渤与林志玲建立超越合作伙伴的亲密关系,“宅男女神”林志玲还无数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嫁就嫁黄渤这样的。两人在某红毯后台会面,林志玲看到黄渤马上送上大大拥抱,黄渤更牵起林志玲的手一起接受采访。被问“小鲜肉”云集会不会担心自己黯然失色,黄渤自信表示曾经自己也是靠脸吃饭那一卦的。坐在旁边的林志玲一脸花痴望着黄渤,嗲嗲的鼓励黄渤:自信点。然后转头对我们表示自己很迷恋黄渤:他是我的鲜肉,我的男神。

  志玲姐姐就对黄渤崇拜的不行,不仅迅速把他收为闺蜜,还放话嫁人就要嫁黄渤。最好的感情就是在你面前做自己,志玲姐姐在黄渤面前何止做自己,完全是解放天性了,曾经还给过黄渤甜蜜的公主抱。金马奖上更是主动献吻,在各种场合把黄渤赞美的像是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