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结婚了吗?与老婆是初恋女儿6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9 12:27:12

  导语:从多年的无名小演员到现如今的金马影帝,黄渤无疑是娱乐圈的一匹黑马,虽然现如今黄渤名利双收,但是对于生活黄渤一直低调而且谦虚,黄渤与老婆小欧是初恋,2人长跑13年后结婚生女,现如今女儿已经6岁,一家人生活的十分幸福美满。

1.jpg

  跟日益高升的事业相比,黄渤的私生活要低调很多,特别是他的妻子似乎从来也没有公开亮相。记者多次采访黄渤,有关家庭的话题一直是黄渤的禁区,最多就是谈谈育儿经,至于老婆只字不谈。不过,圈内人都知道黄渤有个幸福的家庭,妻子相当贤惠。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再到为人父母,已经携手走过18年了!

  黄渤于1974年出生于甘肃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在高中时代黄渤就走进了歌厅成为了第一批在歌厅主唱的歌手,后来还做过七年的舞蹈教练。黄渤首次参演电影上车,走吧就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后因电影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人气急剧飙升。2009年黄渤凭借电影斗牛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并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获得奖项与荣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