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嘉欣与黎姿聚会 两美同框竟看不出是孩他妈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9 09:22:43

  导读:好姐妹聚会自然少不了拍照留念。近日,李嘉欣与黎姿聚会,晒出的合照中两姐妹同框比美,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孩他妈了。岁月啊,果然不会薄待美女。

李嘉欣与黎姿聚会1.jpg

李嘉欣与黎姿聚会 两美同框竟看不出是孩他妈

    凤凰娱乐讯 5月27日,李嘉欣在微博晒出同黎姿的合照,并留言道:“聊不完的聚会。”随后黎姿转发此微博,赞美道:“我的大美人。45岁李嘉欣依偎在黎姿身后,姿态亲密,两人眉眼之间竟有些相似,好像一对亲姐妹。

    网友纷纷给两位大美人点赞,留言道“敢不敢再美一点,这样赏心悦目的合照让人心情很好”“这是一张颜值突破天际的照片”“两个美女好似姐妹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