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婚礼30日举行 传女方小腹微隆疑怀孕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28 21:53:58

  导读:30日,袁弘张歆艺就将在德国举行婚礼了,目前,已有不少明星抵达婚礼现场。据了解,自袁弘张歆艺恋情曝光以来,张歆艺怀孕的消息就不绝于耳,这不,又有网友曝料称在机场见到张歆艺,其小腹已经微微隆起,疑似有孕。

2.jpg

  袁弘张歆艺婚礼30日举行 传女方小腹微隆疑怀孕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张歆艺袁弘将于5月30日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据爆料伴郎团阵容:胡歌、彭于晏、刘昊然、杜海涛,伴娘团:马苏谭维维、秦岚、吕夏。花童由曹格的儿女Joe和Grace担任。此外刘诗诗也出席,曾经的唐人三宝全部集结。

  28日,有网友在朋友圈中发出婚礼亲友团照片,黄海波、杜海涛、曹格等人已经抵达德国。离开公共视线很久的黄海波有些发福,一身休闲装墨镜look,妻子曲姗姗站在身旁,众人摆出搞笑Pose集体合影气氛十分喜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