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嘉欣与黎姿聚会气质佳 李嘉欣依偎黎姿身后小鸟依人

来源: 21cn 2016-05-28 18:42:47

  导读:娱乐圈的不老女神多的不能再多,明星们都是怎么保养的?今日,香港女星李嘉欣与黎姿聚会晒两个合影照,阔太李嘉欣气质佳,李嘉欣与黎姿聚会照片容光焕发,李嘉欣依偎黎姿身后更像是小鸟依人,真不敢相信两个人年龄加起来都过百了。

360截图20160528183952555.jpg

360截图20160528183236118.jpg

李嘉欣与黎姿聚会气质佳 李嘉欣依偎黎姿身后小鸟依人

    5月27日,李嘉欣在微博晒出同黎姿的合照,并留言道:“聊不完的聚会。”随后黎姿转发此微博,赞美道:“我的大美人。”

    网友纷纷给两位大美人点赞,留言道“敢不敢再美一点,这样赏心悦目的合照让人心情很好”、“这是一张颜值突破天际的照片”、“两个美女好似姐妹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