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被疑酒驾多次涉嫌违规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10:00:57

  导读:李易峰车祸现场曝光,场面简直惨不忍睹,李易峰车祸也涉及到很多的疑点,如,车祸驾驶者是不是本人,是否存在酒驾的情况。不过,今日上午10点,李易峰车祸后现身机场,穿着时尚,似破酒驾传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车祸.jpg

李易峰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被疑酒驾多次涉嫌违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报道 27日上午十点,有网友曝出了李易峰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李易峰身穿格子衬衣,戴墨镜,反戴鸭舌帽,似破酒驾传闻。

    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

    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