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似昆凌接吻男化妆师照曝光 眼神迷离脸部潮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09:42:45

  导语:近日,网上曝出疑似昆凌接吻男化妆师的亲密照。照片中,昆凌脸部潮红,眼神迷离举止惊呆众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接吻男化妆师.jpg

疑似昆凌接吻男化妆师照曝光 眼神迷离脸部潮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女模昆凌[微博](Hannah)和“周董”周杰伦2014年结婚,来年7月生下小周周(Hathaway),一家3口的一举一动都是网友关注焦点。不过5月26日有网友曝出她与一名男化妆师的亲密照,只见她不只隔空对嘴还贴脸疑似亲密接吻,2人的好交情也引起网友热议,对此昆凌仍未作出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