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咳嗽不断表情难受 与黄轩现实中会法语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08:03:42

  导读:在宣传新戏的时候,杨幂咳嗽不断,表情显得非常难受,杨幂咳嗽不断也令不少粉丝心疼。杨幂与黄轩新戏备受关注,杨幂会法语吗令不少网友好奇,杨幂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法语呢?

 360截图20160527075453152.jpg

杨幂咳嗽不断表情难受 与黄轩现实中会法语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报道 《翻译官》热播,作为男女主角的杨幂和黄轩自然备受关注,而最为剧中法语的翻译官和高材生,是不是的对不上口型却让网友忍不住吐槽。前晚,杨幂、黄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在湖南卫视开播即迎来收视开门红,各大实时数据和收视数据均排同时段第一。开播当晚,

    杨幂扮演的法语系女大学生乔菲和黄轩扮演的高翻院人才程家阳针锋相对,但程家阳的粉丝自称 阳蜜 的情节还是让网友乐开了花, 这个梗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