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0岁米雪似少女 被成龙苦追八年相恋后遭狠甩

来源: 中国网 2016-05-27 01:20:28

   导读:娱乐圈有很多女星因为保养得宜,感觉岁月并不曾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迹,女星米雪就是典型的例子,60岁的米雪日前现身某活动现场,身材依旧火辣皮肤白嫩似少女,令网友大呼不老女神。米雪自出道以来情史很简单,最轰动的就属跟成龙的那段恋情,据悉当年成龙苦追米雪八年后相恋,最后遇见了邓丽君狠甩米雪。

米雪12.jpg

    中国网讯 近日,曾演过“黄蓉”的女星米雪亮相某活动现场,虽然已经60岁了,但米雪驻颜有术,看起来很年轻,尤其是身材苗条皮肤紧绷有弹性,看起来就好似少女身材一样。

    米雪曾在微博上秀出一系列泳装辣照,除了体态保持良好以外,背影也有如少女般玲珑有致,岁月似乎没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而年近60岁的她近期和22岁的Yaya合作拍摄广告,网上流传一组两人美丽的花絮照,照片中,她和对方身穿大红色礼服,一会儿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一下子摆出妩媚的表情,散发出强大的魅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