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0岁"黄蓉"米雪宛如少女 魔鬼身材完胜刘晓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00:50:35

   导读:日前,饰演过"黄蓉"的60岁女星米雪现身某活动现场,保养得宜的她看起来宛如少女,虽然已60岁,但米雪天使般的容貌魔鬼般的身材完胜刘晓庆。

米雪.jpg

    新浪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 内地的刘晓庆真是很了不得的女星,都60多岁了还能让人叫她“小丫头”,不过60岁“黄蓉”米雪宛如少女,完胜刘晓庆,从外貌到身材都是逆生长。
近日,曾演过“黄蓉”的女星米雪亮相某活动现场,虽然已经60岁了,但米雪驻颜有术,看起来很年轻,尤其是身材苗条皮肤紧绷有弹性,看起来就像是少女身材一样。

    米雪(严惠玲)曾因演出过《射雕英雄传》女主角“黄蓉”,获选为香港百大经典电视角色,今年还演了《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孝庄,她虽然已经年近60岁,但保养得非常好,脸蛋依旧美丽,身材十分火辣,曾被封为“神级美魔女”,许多粉丝都求问保养秘籍。
而她和22岁的泰国女星Yaya合作拍广告,两人美丽的外貌看起来像是姐妹。

    米雪原名严慧玲,作为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香港电视圈最红的电视花旦之一,她的情史却是相当简单,大多只是“传闻”,真正得到确认的,只有已故男友尹志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