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6岁失身交往富二代 邓超为何评论邓紫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23:36:25

  导语:因为邓超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名为”媳妇“的邓紫棋背影照,引起鹿晗粉丝的无限意淫,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拒绝此称呼,并且扒出了邓紫棋成名前的黑历史,包括其16岁失身交往富二代的旧事。

 1.jpg

   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等等拉着邓紫棋的手往前走的照片。邓超还留言称“儿媳妇”,暗示儿子很喜欢邓紫棋。他还在留言中搞笑喊:“等等这么小,未来我该怎么办?”还附上哭泣的表情,引发网友吐槽:“又开始乱认亲戚了。”

 
  不过因为邓超自称是鹿晗的“超爸爸”,引发鹿晗粉丝的围观,称“以为鹿晗和邓紫棋在一起了”,造成了一个美丽的误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